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徐达内的博客

徐达内,COM 创始人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今日段子】仔细想想,我还真是个专一且长情的人  

2015-01-07 19:18:00|  分类: 杂谈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1、郭德纲和林志颖都是1973年出生,相同的年纪。对于林志颖,粉丝们都强烈呼吁,赶紧给kimi添一个小弟弟或小妹妹。而对于郭德纲老师喜得幼子的消息,第一反应确是“卧槽老郭牛逼身子骨可以啊”。这个,天杀的看脸的世界...@江上渡

【今日段子】仔细想想,我还真是个专一且长情的人 - xudanei - 徐达内的博客

2、郭德纲抱着儿子在小区散步,于谦看到了,跟老郭打招呼:“老郭,他们都说你老,我倒觉得你挺年轻。”“那是,算你有眼光。”“羡慕你啊,这么年轻就抱孙子了。”@银教授

【今日段子】仔细想想,我还真是个专一且长情的人 - xudanei - 徐达内的博客

3、→_→//@基质的老yu:爸,我想自己出去闯荡闯荡。//@大头和他的朋友们:从公司辞职时候,你都怎么和领导开场?(年后很多人肯定会用到)

【今日段子】仔细想想,我还真是个专一且长情的人 - xudanei - 徐达内的博客

4、办公室是一个如此神奇的地方,手机钱包钥匙 放在桌上一个星期也不会有人碰一下,但只要你的笔 脱离视线一小会儿,就会下落不明!

【今日段子】仔细想想,我还真是个专一且长情的人 - xudanei - 徐达内的博客

5、新闻上说奶茶和刘强东是因婚前财产闹翻的,真是臭表链,人家当初艰苦创业打下的江山,凭啥分你一半,要我,我也不会分你刘强东3.5亿杯的。@杰克波比

【今日段子】仔细想想,我还真是个专一且长情的人 - xudanei - 徐达内的博客

6、如果有人给你3000万分手费,接下来你会干嘛?...“可能会不争气的分分合合。”@朱八贱

【今日段子】仔细想想,我还真是个专一且长情的人 - xudanei - 徐达内的博客

7、有人骂我:“你是傻逼!”我非常生气,“你必须给我赔个不是!”他显然对我的态度有点忌惮,愣了两秒后说:“你是不是傻逼?”@柳三便

【今日段子】仔细想想,我还真是个专一且长情的人 - xudanei - 徐达内的博客

8、仔细想想,自己还真是一个专一且长情的人呢。从小到大,都没有停止过对吃、睡、钱的喜爱。@章大话

【今日段子】仔细想想,我还真是个专一且长情的人 - xudanei - 徐达内的博客

9、最近便秘的厉害,非常痛苦,刚去厕所蹲坑,旁边坑位一个哥们也在沉闷的呻吟声。我问他:便秘?哥们:嗯...过了几分钟,突然哥们坑位传来“卟嗵”一声。我有些羡慕地说:恭喜啊!哥们回:草,手机掉下去了。@瓦夏狂吻俄罗斯

【今日段子】仔细想想,我还真是个专一且长情的人 - xudanei - 徐达内的博客

10、一只白兔精被一群穿着制服的人逼在了墙角,白兔精哭泣着说道:“为什么!我辛辛苦苦修炼成精,你们却要赶尽杀绝!”制服们冷脸说道:“最新规定,建国后的动物不许成精!受死吧!”白兔精绝望的说道:“我从没想过害人,我只是想给那些打针会哭的小朋友一颗奶糖而已啊!”@玛歌姬

【今日段子】仔细想想,我还真是个专一且长情的人 - xudanei - 徐达内的博客

(以上图文均来自网络)

(汤露)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3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